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湖州南浔调研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互联网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12-27  ‖  查看183次  ‖  

12月27日下午,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湖州南浔调研讲话精神及全区领导干部大会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臧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此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湖州南浔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明确,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引领性,为我们抓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湖州南浔调研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真正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


要原汁原味把握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易炼红书记对南浔工作的关怀之切、谋虑之远、期望之重,切实把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在浔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其精神内核和实践要求,在一体学习领悟、融会贯通理解中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要对标对表抓好监督保障。易炼红书记在南浔调研期间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为南浔接续高质量发展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也为下一阶段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引领了路径、提供了遵循。要牢牢聚焦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护航我区高质量发展大局。


要提能提效加强自身建设。2024年是南浔迎接“高铁时代”,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崛起、破茧成蝶的关键之年,易炼红书记在浔调研讲话要求更是吹响了新的“冲锋号”。立足新的时代方位,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和“两力”建设成果,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业务能力,面对大是大非要站稳立场,面对急难险重要勇往直前,面对急难愁盼要靠前服务,面对利益诱惑要定住心神,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南浔纪检监察铁军。





              
上一篇: 浔纪未来学院|“优能力作风 强执行创新”素质拓展实训班第七期举行
下一篇: 清廉单元展播|区文旅集团:打造新时代“廉旅”品牌 深化清廉国企建设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