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浔纪未来学院|“优能力作风 强执行创新”素质拓展实训班第七期举行
信息来源:互联网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12-22  ‖  查看174次  ‖  


12月22日下午,“浔纪未来学院”举办了“优能力作风 强执行创新”素质拓展第七期实训班。区委巡察机构、镇街纪(工)委、派驻机构、区属企业纪委以及委机关的3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此次实训,同时邀请派驻机构组长、副组长等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实训班上,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沈国泉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业务实操课。沈国泉从讯问、询问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实务经验。



随后,一线办案人员朱淦峰为学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案例剖析课,通过组织学员模拟推演反面案例,让学员现场“找茬”,以“沉浸式”互动方式,强化业务知识学习,促进学员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此次实训班上,还为优秀学员褚忠惠举行毕业典礼,并由其分享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激励学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起而行之,奋勇争先。


区监委委员仰国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精品课程后还组织全体学员制作清廉手工作品,时刻提醒自己牢记清廉初心,筑牢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训既有实务经验分享又能动手制作廉洁作品,活动形式越来越“鲜活”。大家将以此次实训为契机,将所学所思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为实现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⑤ | 老旧小区换新颜 按下幸福“升级键”
下一篇: 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湖州南浔调研讲话精神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