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完成进驻并公布举报受理方式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8-23  ‖  查看52083次  ‖  
经区委批准,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将对区财政局党委、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和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4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南浔经济开发区、南浔镇、练市镇等8个镇(开发区、度假区)下辖的120个村(社区)开展延伸巡察。近期,3个区委巡察组全部启动进驻。
按照区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区委巡察组将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牢牢把握巡察监督的政治定位,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对照被巡察单位“三定”职能、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即: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以及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审计移交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全面进行政治体检。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设有专门举报联系方式,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

              
上一篇: 区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州市南浔区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