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清廉南浔·携手共建 >> 第六纪检监察组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新公务员上好廉洁“第一课”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7-12  ‖  查看4239次  ‖  

“生活上不拘小节,思想上就会放松警惕,行为上就会放纵自己,最终走向不归路,必须时刻谨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日前,在岗前“第一课”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35名新录用公务员都受到了这样的提醒。

为进一步强化新进工作人员的廉洁意识,促进新录用人员清醒就任、正确履职、健康成长,该局前移监督关口,积极组织开展好廉政教育“第一课”,打好“预防针”,筑好“防火墙”,敲好“警示钟”。“为确保廉政教育取得实效,我们还精心烹制了‘廉政套餐’,组织新录用公务员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局党组第一责任人上一次廉政教育课、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讨论交流、签下一份廉政承诺书等。”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听了廉政教育课,我内心深处受到极大触动。作为一名即将转正的公务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绷紧“纪律弦”,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该局开发区中队试用期干部沈建强在参加廉政教育培训后说。

“参加的廉政教育培训不仅形式多样,而且培训内容根据年轻干部特点‘量身定制’,局党组书记还以个人成长经历教育我们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帮助我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该局双林中队试用期干部许聪聪说,并在廉政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廉政套餐”不仅样式多,还十分管用,其目的是为即将加入公务员队伍的新人在履职用权方面保驾护航,既帮助他们远离法律的“高压线”,更给他们戴上廉政的‘紧箍’。”该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篇: 南浔区市场监管局: “十个一”活动推进廉政建设
下一篇: 南浔区应急管理局: 联合督查规范化建设工作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