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住建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1-10  ‖  查看75026次  ‖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住建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朱德清参加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月7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住建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德清参加。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儒清向区住建局党组书记文涛及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

据悉,2018年6月5日至6月29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住建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发现区住建局党组存在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履行主体责任意识不够强,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到位,对党建工作研究部署少,选人用人不够规范,“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廉政风险防控“材料造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够严格,招投标管理和房屋出租不够规范,内部管理不够严格等问题。

会上,朱德清要求,区住建局党组必须严肃作答巡察整改这道政治试题,必须坚决完成巡察整改这个政治任务,必须牢牢扛起巡察整改这个政治责任,切实做到整改不漏项、整改不拖拉、整改不敷衍。

文涛代表区住建局党组表示,区住建局党组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全面认领,按照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求,实行“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包干负责整改工作机制,坚决做到不落一项、不丢一条。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
下一篇: 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民政局等6家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