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五力提升工程
湖州市南浔区三项举措扎实开展陈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8-10-23  ‖  查看89104次  ‖  


湖州市南浔区三项举措扎实开展陈刚同志

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日前,湖州市南浔区纪委监委按照省市纪委统一部署,扎实采取三项举措,认真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一是召开一次“怎么学”专题会议。召开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向全区9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传达省纪委通知要求,认真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明确将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加强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充分运用“红色星期六”、主题党日、党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等载体,积极拓展清廉南浔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功能,广泛组织学习活动,深入开展“锻钢铸魂大练兵”行动。

二是组织一次“学什么”主题研讨。运用 “南浔纪检监察大讲坛”载体,分批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我向陈刚同志学什么”主题研讨,每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先进事迹,逐一缅怀陈刚同志,畅谈学习感悟心得,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领会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爱岗敬业精神,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两项职责,敢于担当负责、敢于较真碰硬,当好党章党规的“守护人”、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群众利益的“维护者”。

三是开展一次“补短板”专项活动。紧紧围绕“建一流团队、创一流业绩”目标,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活动,组织纪检检察干部从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4个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个人分析,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精准制定改进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补短板、抓提升,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纪律、作风“全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上一篇: 我区实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五力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
下一篇: 践行“红船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