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五力提升工程
我区实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五力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8-10-13  ‖  查看89057次  ‖  

我区实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五力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

“补钙提能”打造自身硬打铁人

《南浔区“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痕迹化管理办法(试行)》于日前发文实施,区纪委监委党风室负责人的工作本上,用红笔划去了最不满意工作栏里的内容。

据介绍,在一季度自我评价会上,党风室同其他机关各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镇纪委一样,客观罗列出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工作。“去年以来,在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千金镇和石淙镇试点‘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痕迹化管理工作,目前总结的做法和成效还不能够上升到全区层面的理论高度,试点单位时间经验尚不能复制推广。”该负责人在会上如是说。反省而后勇,该室干部多次到试点单位调研总结,帮助梳理工作情况,最终形成管理办法。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建设的决策部署,把“打铁必须自身硬”贯穿于教育培养、选人用人、管理监督全过程,我区计划通过三年实施“五力提升工程”,即因人制宜、系统实施“定力提升工程”“能力提升工程”“耐力提升工程”“活力提升工程”“活力提升工程”,铸牢对党忠诚的定力,提升善于监督的能力,保持久久为功的耐力,焕发朝气蓬勃的活力,展现刀刃向内的魄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推动清廉南浔建设,开创南浔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保障赶超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干部支撑。

实绩亮晒比拼、作风建设大评查、纪检监察工作大调研等一系列创新工作及平台,给纪检监察干部“补钙提能”。我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动计划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特点和规律,坚持教育与惩戒相结合、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坚持重点与整体相结合和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依法依规、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上一篇: 区纪委监委“三项举措”推进“四新”主题实践
下一篇: 湖州市南浔区三项举措扎实开展陈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