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红色动力
深学习强本领优浔纪作风 提执行增创新助浔绩争先丨纪检监察干部谈“两力”②
信息来源:互联网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4-23  ‖  查看8005次  ‖  

如何提高执行力?

如何增强创新力?

一起来听听浔纪人的声音……

沈  斌  区纪委区监委派出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升执行力与创新力,就要牢牢把握扬长补短这个关键,要紧紧聚焦大抓执行这个根本,要高高举起创新创优这面旗帜,真正做到以最有力的行动提升工作质效。


邱  誉  南浔镇纪委专职干部

作为一名乡镇纪检干部,清醒认识到越是使命任务艰巨,越是风险挑战严峻,越需要保持干事创业敢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姿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斗争,认真执行每项工作任务,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努力成为一名既专又精的纪检监察“多面手”。


石月荣  练市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

作为乡镇纪委书记,要不断强化“两力”,提升监督水平,面对困难问题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腐败现象要敢于斗争到底,做到知足、知不足、不知足,明辨是非荣辱、清醒认识差距、不断开拓进取。


王  斌  双林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办副主任

作为一名纪检新兵,通过半年的工作学习,让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必须要有执行力,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同时也要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才能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崔国栋  菱湖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办副主任  

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执行力是主引擎,创新力是助推器,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有勇于攻坚的执行力,笃行始得玉成,还要有敢于突破的创新力,突破方能致远。


郝俊伟  和孚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 

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分析新情况,找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实现新突破,提升创新力;要列好时间表,以夜不能寐、食不甘味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工作,提升执行力。


王  帅  善琏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  

三分部署,七分执行。乡镇是真正的基层,我们的任务就是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做实监督执纪问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做到闻鸡起舞、闻令而动。同时多与村社及群众打交道,在实际工作中解决困难,创出办法。


沈仲英  千金镇纪委委员

作为一名乡镇纪检干部,对待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有锲而不舍、奋斗不止的敬业精神,做任何一件事,都要以饱满的热情主动完成;同时要具备开拓创新意识,不管是廉政警示教育的方式方法,还是监督执纪的手段措施,都可以通过创新达到四两拨千斤的实际效果。


陆建强  石淙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

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提高执行力、增强创新力就是要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强化担当守责,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


严雅利  旧馆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 

做好基层纪检工作需要我们具备抓铁有痕的刚性执行力和勇于突破的可塑创新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当铁面无私的监督执纪者,又要做敢于突破的创新执行者。图片 

              
上一篇: 深学习强本领优浔纪作风 提执行增创新助浔绩争先丨纪检监察干部谈“两力”①
下一篇: 没有了...!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