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清廉南浔·携手共建 >> 第二纪检监察组
南浔看好应急管理 专项资金“钱袋子”
信息来源:互联网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10-19  ‖  查看6661次  ‖  

紧盯资金密集领域强化日常监督、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今年以来,在专项资金的使用方面,南浔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会反复会商研讨认证,召开专题会商会研究讨论,邀请纪检组全过程指导,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合理、规范。

倒排计划,精心谋划,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专门听取专项资金上半年度执行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结合各项年度重点工作,排定专项资金使用计划,有序保障专项资金执行到位。

该局通过实地查看会计账簿、原始凭证及报销单据等,逐条逐项核对支出明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及时进行整改,认真完善财务制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同时,该局邀请业内专家开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专题培训,对专项资金进行“把脉问诊”,开出“处方单”对症下药。通过讲解基础知识、分析问题案例、提出解决措施等方面的培训,有效提升相关人员业务水平。

“下一步我们将对整改情况开展督查,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及时处置监督中发现的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区委巡察组回访检查为契机,根据巡察组回访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整改完善,并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改。

              
上一篇: “清廉银行”有标准
下一篇: “百漾千河” 清风护航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