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公开信息
南浔区纪委监委档案管理查借阅制度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9-24  ‖  查看53260次  ‖  

为提高档案室的服务质量,发挥好服务功能,特制订本制度。

一、档案室保管的档案以全宗为单位进行科学分类。

二、档案员对接收的档案要及时进行整理,填写《档案收进、移出登记册》。

三、档案员对档案室所保管的档案内容应严格保密。

四、档案员对室藏档案每年检查一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五、档案员要定期对档案室电器线路和消防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六、档案员下班后要关好门窗,除必要工作设备以外,切断其他一切电器设备的电源。

七、查阅、借阅前须填写《借阅档案登记表》,写明利用范围、目的和借阅期限。

八、复印、摘录文件须经档案员同意。

九、借出的档案要妥善保管爱护,不得将档案随意拆卸、污损、抽出、转借,不得在文件上圈点、划线、折叠、涂改等。

十、档案归还时,管理员要详细检查,办理注销手续,如有损毁,应追究责任。

十一、查阅档案一般限于在档案室内进行。

十二、查阅时应保持室内安静和清洁卫生,严禁吸烟。

              
上一篇: 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度部门决算
下一篇: 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决算报告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