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清廉南浔·携手共建 >> 第四纪检监察组
扎实推进清廉建设打造人民满意医保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11-26  ‖  查看4996次  ‖  
南浔区医疗保障局围绕打造人民满意医保,通过“优服务、严监管、强队伍”三措并举,推进清廉医保建设,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在提升服务方面,该局通过办事事项、信息系统、业务指导“三下沉”,下延医保业务至基层经办平台,打造医保经办“15分钟服务圈”,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便捷医保服务;推进医保领域精准扶贫,实现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全覆盖;建立医疗费用快速审核结算机制,缩短医疗费用报销时限,由省定承诺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最多5个工作日完成。同时,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该区组织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号召广大民众积极参与维护基金安全;联合区纪委、区卫健局专题约谈区内10家公立医疗机构,联合南浔区医疗集团组建医疗费用评审专家组,对纳入管理办法的民营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行为进行监督检查,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此外,该局通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和日常监督,不断强化医保人员遵规守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医保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铁军。
              
上一篇: 南浔区人社局: “五廉”活动构建新常态
下一篇: 我区常态化推进招商引资党风廉政建设驻外招商带“紧箍”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