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许罗德在湖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时强调: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11-18  ‖  查看4425次  ‖  

11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罗德率调研组来湖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市领导马晓晖、钱三雄、梁雪冬、沈铭权等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会上,市委书记马晓晖重点汇报了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汇报了湖州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许罗德对我市全面从严治党、清廉湖州建设、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主题教育开展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湖州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州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围绕省委赋予湖州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争当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的重大使命,深入实施“一四六十”工作体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清廉湖州建设,各方面工作推进有力有效。湖州市纪委市监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在助推清廉湖州建设、基层公权力监督等方面都探索了许多有益经验,要认真总结推广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许罗德强调,当前,全党上下都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的诞生地,广大党员干部尤其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策部署,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自身职责,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着力点,特别是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和清廉浙江建设中,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重点是要加强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情况的监督、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监督,督促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加强基层公权力监督、净化基层政治生态,严格做好“三资”管理,坚决整治、严肃查究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以系统化思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机制,一体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三项改革”,一体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三转”,把纪检监察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前,许罗德一行还先后赴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灵峰街道、大康控股集团,长兴县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南太湖新区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吴兴区朝阳街道碧浪湖社区、中国湖笔博物馆等实地调研。

              
上一篇: "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系列之四 瞄准"两不愁三保障"精准发力
下一篇: 人走"查"不凉!干部退休前后违纪,都有哪些典型情形?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