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逆风中的坚守 | 超强台风来袭 南浔纪检监察铁军在行动!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8-12  ‖  查看1814次  ‖  

大风!巨浪!暴雨!

8月10日凌晨1时45分左右,

超强台风“利奇马”正面登陆浙江温岭城南镇,

登陆时强度为超强台风级,

中心气压930百帕,

中心最大风速52米/秒。

之后以每小时18公里左右的速度,

纵跨台州、金华中部、绍兴、杭州东部……

据气象预报,将在今天傍晚前后直穿南浔!

届时最大风力将达7至9级,短时雨量较大。

威胁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影响农业生产生活。


面对“利奇马”直穿南浔,
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我区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
挺身而出、逆风而行、
战斗在“抗马”一线,
 彰显了纪检监察人的责任与担当!


看,他们忙碌的身影!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娟,在菱湖镇防洪大堤查看当前水位情况!


练市镇纪检干部指导企业做好防台停工工作。


风雨中,双林镇纪委委员姚星火协助村干部清理移除倒伏在村级公路上的行道树,确保村民群众进出安全。


8月9日晚,菱湖镇纪委副书记耿若曦等,督查该镇在建工地人员、危旧房转移人员等安置情况。


和孚镇纪检干部、联村干部和村监委人员一同清理被台风吹掉的树枝。


善琏镇纪委联合镇党员志愿者对镇失独人员、镇独居老人、困难党员等群体,排查台风带来的安全隐患!


旧馆镇纪检干部在下村的路上看到道路积水,合力搬起下水道盖子,疏通下水道,清除路上积水。


千金镇纪检干部实地查看河道水位、水情变化,积极对行政村人员转移、物资准备和设备运行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石淙镇纪检干部排查沿路沿线横幅,消除台风隐患。


上午11时,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与戴家桥村村干部一起,搬离晃五兜自然村村道上倒伏的树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南浔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峰,南浔城投集团纪委书记吴新卫,检查頔塘南岸西区块基坑开挖防洪排捞工作。


南浔交投集团纪检干部与养护工人一起,及时清理恢复台风中受损的护栏和水马,确保车辆通行安全。


南浔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厚平,南浔旅投集团纪委书记丁建强,检查古镇建设项目的临时设施固定、临时工棚加固、建筑材料安放、用电安全、排涝措施、人员转移等防御工作。


抗击台风“利奇马”,南浔区纪委信访监督全天候值守,24小时“不掉线”。


              
上一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来浔检查防汛抗台工作
下一篇: 菱湖镇纪委抗台一图登上中纪委网站客户端、省纪委网站和微信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