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来浔检查防汛抗台工作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8-12  ‖  查看1406次  ‖  

8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来我区实地检查防汛抗台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把各项防御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领导徐娟等陪同。



梁雪冬一行先后来到菱湖镇南浜水闸、东苕溪防洪大堤、竹墩村临时群众转移安置点,旧馆镇小微产业创业园外来务工人员安置点、服装整理产业园临时群众转移安置点、潘家庄村临时群众转移安置点等地。在仔细了解各地防汛抗台工作情况后,梁雪冬叮嘱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重点在建工程各项防汛防台措施,确保安全度汛。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汛抗台责任,全力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民生第一。


8月9日上午开始,我区已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各在建和已完工重点水利工程隐患排查及抗台工作,同时做好抗台物资准备及值班巡查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在听取相关部门单位汇报后,梁雪冬强调,防汛抗台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次台风来势汹汹,党员干部要做到未雨绸缪、有备而战,时刻绷紧防汛防台这根弦,把困难估计得更加充分,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梁雪冬要求,区上下要严格落实防汛防台责任制,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值班督查力度,严肃防汛防台纪律,确保防汛防台任务落到实处。要注意防范雨势,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监测,落实专人负责盯守,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预警,从严从细落实好防汛抗台措施,确保各个环节安全万无一失。

              
上一篇: 【礼赞70年】从打破旧世界到进入新时代
下一篇: 逆风中的坚守 | 超强台风来袭 南浔纪检监察铁军在行动!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