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浔广安两地达成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多项协议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3-29  ‖  查看1948次  ‖  

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睿一行日前来浔,就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娟参加。

在两地交流会上,徐娟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并就2019年扶贫资金、项目安排、人员选派等情况,及我区加大监督力度的初步设想进行了重点介绍。苏睿认为南浔区纪检监察工作举措新、成效好,值得广安区学习和借鉴,并就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10大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一致达成多项协议,商讨出台一份《协同推进扶贫协作项目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框架协议》,为协作开展奠定制度基础;适时互派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挂职锻炼,扎实抓好“传帮带”,切实提升干部能力;每月通报一次对协作扶贫项目的监督检查情况,努力确保项目进度和资金安全;每年开展一次互访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促进协作沟通、增进双方友谊。

在浔期间,苏睿一行还参观了沃克斯电梯、怡达快速、久盛地板、双林镇向阳村等清廉企业、清廉乡村建设推进情况。


              
上一篇: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娟开展“三服务”活动
下一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来浔开展“三服务”活动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