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娟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3-29  ‖  查看2036次  ‖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娟赴开发区、南浔镇、旧馆镇等地开展“三服务”活动,现场了解企业、群众和基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联大科技有限公司,徐娟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询问了“中美贸易战”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并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做进一步了解。

在海达门控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徐娟现场观看了该公司新研发的门控产品的操作演示,详细了解该产品的市场前景,并对该企业的用地需求现场进行了初步解答。

在旧馆镇三桥村,徐娟深入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对工作推进中的困难进行了收集,并对美丽乡村建设的开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

此外,徐娟还走访调研了旧馆镇北港村及怡达快速、得诺门业等企业。

              
上一篇: 中纪委网站点赞南浔“廉内助"
下一篇: 南浔广安两地达成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多项协议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