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18年先进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2-19  ‖  查看1535次  ‖  

2月18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18年先进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娟参加。

2018年,区纪检监察系统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大局、统筹推进,重点重抓、务求实效,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今年,区纪检监察系统将按照既定部署,紧紧围绕“建一流团队、创一流业绩”的总基调,及时转换状态,及时研究谋划,及时部署推进,巩固提升再冲刺、重整行装谋新篇,奋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铸牢“以忠立魂、以忠立心”的定力。必须把加强政治建设贯穿于履职尽责、自我管理的全过程,绝对不能模糊、动摇和放松。要坚持务实担当,发扬“善作善成、善始善终”的韧劲。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必须有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常抓不懈。要践行执纪为民,永葆“人民至上、为民尽责”的情怀。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过程中,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主动沉到基层,自觉下到一线,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要强化锻钢铸魂,营造“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格局。按照三年行动计划的部署,继续深入实施“五力提升工程”,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执纪执法铁军。要坚定信念信心,保持“咬定青山、矢志不渝”的执着。树立领跑、抢跑、长跑的意识,加压奋进,再接再厉。

会议要求,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始终不忘学习,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始终不忘“权力不可滥用”,守住干净底线;始终不忘监督基本职责,做到对象、内容全覆盖。

会上,通报表扬了全区2018年度“十佳”纪检监察工作者、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及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优胜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篇: 《人民日报》点赞南浔清廉灯谜庆元宵
下一篇: 坚决“打伞破网”持续“拍蝇扫蚁” 南浔开展“打伞破网攻坚月”专项行动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