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区“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互联网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4-2-7  ‖  查看185次  ‖  


2月7日上午,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区“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臧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2024开年之际,省、市、区相继召开“两会”,发挥了举旗定向、提纲挈领、谋篇布局、凝心聚力的重大作用,期间审议通过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一系列重大事项,为做好今后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


要一以贯之抓学习,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都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理解透彻、把握精准、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抓落实的能力、促发展的动力。


要一以贯之促发展,持续加强政治监督。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市区“两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巡察监督、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紧紧围绕区委“三个年”活动部署,牵头抓好“干部作风提优年”活动,以“五破”促“五优”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为全区加快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要一以贯之强担当,持续深化正风反腐。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两项职责,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高质量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中充分发挥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
下一篇: 温建飞调研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基层减负等工作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