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审查调查
南浔区石淙镇原党委书记姚国祥 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4-9  ‖  查看55205次  ‖  

日前,经中共南浔区委批准,南浔区纪委区监委对南浔区石淙镇原党委书记姚国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姚国祥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和消费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利用职务上的影响将应当由本人支付的费用交由他人支付;违反组织纪律,未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姚国祥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性质恶劣,且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区委批准,决定给予姚国祥开除党籍处分;由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姚国祥简历

姚国祥,男,汉族,浙江湖州人,1976年12月出生,1996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文化程度。

1996年7月至2021年1月,旧馆镇城建办干部;南浔区原城交局城镇管理科干部、副科长;南浔区原住建交通局城镇管理科副科长、科长兼南浔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南浔区原住建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南浔城投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南浔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南浔区住建局(区人民防空办公室、民防局、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南浔区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南浔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组书记、局长(大队长);双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淙镇党委书记。

              
上一篇: 南浔区练市镇蔡家桥村村民委员会原委员范佳烨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下一篇: 湖州市南浔区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工作人员沈晓宇涉嫌犯罪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