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清廉南浔·携手共建 >> 第四纪检监察组
“廉政科技”清风徐徐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9-14  ‖  查看7998次  ‖  

在南浔区科技局的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上,该局日前开展了一次廉政风险大排查,重点围绕岗位职责、权利清单、制度体制、外部环境等方面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针对性制定防控举措,明确责任要求。该局共排查出廉政风险13个,制定防控举措30多条。

今年以来,南浔区科技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廉政科技”建设,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及时消除干部职工在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和错误观念,解决倾向性和萌芽性问题,进一步绷牢廉政这根弦,坚持巩固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确保干部职工思想不滑坡、学习教育不松劲、工作成绩创一流。

南浔区科技局持续做实做细“三服务”工作,服务好科技型企业、科创平台和科技人才,全力构筑“清”“亲”政商关系。同时,该局在内部做深做透“三制度”,严格执行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并重新修订完善了考勤考核、公务用车、财务管理等10项制度,每季度通报发现的执行不严、不到位的问题。严格实施定期汇报制度,主动接受纪检监察组的督察与指导,对党员干部上岗情况、工作状态等进行实时监督,推动党员干部在岗、在状态;严格实施廉政谈话制度,做到领导干部任前谈、重要节点重点谈、发现苗头及时谈、群众反映必须谈、风险岗位时时谈等“五必谈”要求,进一步增强科技系统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

              
上一篇: “两项补贴”入户核查助推 扶残助残政策落地生根
下一篇: 廉政科技建设力抓防控举措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