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浔区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暨争先创优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7-8  ‖  查看13359次  ‖  

7月6日上午,南浔区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暨争先创优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娟,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部分特约监察员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以客观清醒的自我认识总结前期工作。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监督和纪检监察主责主业,工作推进有新载体,综合施治有新进展,惩治腐败有新力度,干部队伍有新干劲,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推动提质增效。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深化“破慢纠风”专项行动,加强村级组织换届监督,强化扶贫开发和扶贫协作专项监督,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深化清廉南浔建设,在清廉乡村、清廉机关、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工程等重点细胞建设上深化载体、提升质效;持续推进巡察监督,加快工作进度,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工作实效;持续做好信访工作,扎实推进“三清”行动,全面推开“接访到家门”活动,着力化解群众问题反映;持续强化正风反腐,严肃查处“四风”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以争先创优的姿态迎接各类挑战。争先创优首要在“干”,紧盯目标干,敢于担当干,聚焦基层干,让工作任务一步一步强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见实效;争先创优关键在“比”,要敢比、善比、勤比,找出差距,迎头赶上,取得进步;争先创优落位在“好”,要有速度、有成效、有亮点,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严管严治,锻钢铸魂,以律人正己的责任担当锤炼队伍。增强政治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增强全局意识,坚定不移讲政治;把握正确方向,立足解决问题,善于运用成果,持之以恒抓学习;管住“脑”,管住“口”,管住“手”,管住“人”,恪守底线严自律。

会上,通报分析了各镇纪委、派驻机构、国企纪委上半年考核情况;6个单位围绕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不足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7名同志围绕“建一流干部队伍、创一流工作业绩”目标,从“提标、加速、敢担当”三个方面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工作方法。

              
上一篇: 督促特殊困难群体兜底保障政策落实 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下一篇: 村(社区)组织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不准”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