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清廉南浔·携手共建 >> 第四纪检监察组
南浔医保局: 以民为本建设清廉医保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1-16  ‖  查看8807次  ‖  
“家门口就能办转外就医备案,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家住南浔镇迎春村的王师傅在家门口就办好了转外就医备案,面对这样的改变,王师傅十分欣喜。原来,王师傅患有重病,经常需要到杭州、上海等地住院治疗,以往需要到区医保中心窗口办理转外就医备案。如今,他在村便民服务中心花几分钟时间就办好了手续。
据悉,南浔区医疗保障局今年组建以来,围绕便民惠民,不断优化作风提升服务,全力打造医保服务“便捷区”,扎实推进清廉医保建设。通过办事事项、信息系统、业务指导“三下沉”,该局下延医保业务至基层经办平台,打造医保经办“15分钟服务圈”,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便捷医保服务。
同时,该局积极推进医保领域精准扶贫,实现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全覆盖,确保政策范围内困难人员参保资助率100%、医疗救助政策落实率100%,今年已资助参保1万余人,资助金额490.51万元,实施医疗救助10万余人次,救助金额2307.28万元。
此外,该局探索建立医疗费用快速审核结算机制,缩短医疗费用报销时限,由省定承诺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最多5个工作日完成。
              
上一篇: 南浔区委编办: 践行“三服务”促清廉建设
下一篇: 南浔区城投集团确保扶贫项目健康运转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