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浔村民舞出新时代精气神”登上中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1-2  ‖  查看2119次  ‖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新年贺词,总结了2019年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并对2020年进行了展望。短短的话语,蕴含着浓浓暖意;亲切的语气,让人充满力量。2020年是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国家主席习近平讲到:“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后,网友深受鼓舞,在本网留言板踊跃留言,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爱国主义情感中汲取追梦力量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新年贺词中提到了许多人名,提到了许多重要的历史时刻。每当我们想起这些人、这些事,都会热泪盈眶,这些人、这些事让我们在爱国主义情感中汲取力量、笃定前行。

网友“海边人家”:2019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凝聚着所有奋斗者的心血,张富清、黄文秀、中国女排……他们的奋斗是中国人逐梦人生的缩影,更是新一年砥砺前行的力量。作为基层干部,2020年我会牢牢把握工作职责,以敢担当的魄力、大无畏的精神、善开拓的勇气,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hjh184205657”:新年贺词里,习近平主席把关切的目光,投向无名英雄,投向奋斗者群体。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涓涓细流终能汇成大江大海。让更多人找到人生出彩的舞台,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网友“东阳方胖胖”:我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将迈上1万美元的台阶……。2019年祖国取得了巨大成就,成绩斐然。看到国家昌盛、人民幸福,我发自内心地为祖国自豪!2020年我将按照习近平主席“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要求,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持续加力、贡献力量!

网友“道县何俊宏”: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多次提到各行各业群众奋斗的瞬间,蕴含着温暖而深厚的力量、朴实而深情的情感。我的眼中浮现出身边人为梦想打拼的场景,作为无数奋斗者中的普通一员,2020年我将重整行装再出发。

 

重庆市长寿区新市街道操良静一家收看习近平主席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赵超供图)

网友“竹山袁海成”:嫦娥四号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登陆月球背面,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雪龙2号首航南极,北斗导航全球组网进入冲刺期,5G商用加速推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凤凰展翅”……。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我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变化、祖国的强大。初心和使命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新的一年,我将体悟奋斗价值,凝聚同心筑梦的精神力量、砥砺坚韧意志,激发持续奋斗的责任担当,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

网友“yk小爽子”:每当听到《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我总是忍不住热泪盈眶,是祖国的繁荣昌盛让我内心充满了自豪和激动。我对2020年满怀期待,祖国必将带给我们无限惊喜,我们要投身其中,努力成为惊喜的一部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绚烂的一笔!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习近平主席的话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行百里者半九十,离目标越近,我们越要万众一心,我们越要奋勇向前。

网友“横排八里”:2020年我会把自己融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去,融入到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去,融入到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去。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捋起袖子加油干,在这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里,贡献自己力量。

网友“武圣宫镇刘慧”:坚守本分、永葆本心。在基层,就应该更加贴近群众,心里想着群众、眼里看着群众、耳朵倾听群众。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要俯下身、沉下心、握紧笔,多看多想多钻研,努力增长自己的业务本领和干事能力。

 

浙江省淳安县中洲镇纪检监察干部走在去双许村了解扶贫领域问题整改情况的路上。(毛勇锋供图)

网友“寒雨飞承”:我是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听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我感触颇深,我一定始终保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高度自觉,加强学习实践,提高专业能力,敢于对损害党和人民利益的行为唱“黑脸”。

网友“莲城荷香”:作为扶贫干部中的一员,当听到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宣布“全国将有340个左右贫困县摘帽、1000多万人实现脱贫”时,我的内心感到无比骄傲。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作为一名扶贫战士,我将继续积极响应决胜的冲锋号角,接续奋斗,持续发力,永不止步,努力在工作岗位上苦干实干。

 

浙江省湖州市的村民们舞龙迎新年,舞出了新时代中国农民的精气神。(沈勇强供图)

网友“白云陈白云”:辞旧迎新的时刻,习近平主席发表了言之谆谆、意之殷殷的新年贺词,激荡起亿万人民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身为基层干部,我会不忘初心加油干,牢记使命冲在前。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推动好手头各项工作!

网友“布朗清风”:作为千千万万个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基层干部中的一员,在看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后,我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沉甸甸的。在全面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不容许我有丝毫懈怠,新的一年里,我会多深入到贫困群众身边帮助他们解难题、做实事,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懈奋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赵宇航)

              
上一篇: 中纪委网站与《咬文嚼字》编辑部联合推出2019年度十大反腐热词
下一篇: 一案一总结 做好"后半篇文章" ——各省区市纪委监委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综述(上)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