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菱湖中秋花灯灯谜登上中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9-16  ‖  查看8604次  ‖  

2019年9月13日

菱湖中秋花灯灯谜登上中纪委网站


原文如下

 中秋节,又称八月节、拜月节或团圆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节日。这一天,人们团聚赏月、吃月饼、猜灯谜、看花灯,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秋佳节。


  “月到中秋分外明”,一轮明月高高地挂在空中,皎洁的月光如流水般倾泻。江面上,灯火与月光交相辉映。(杭州市江干区纪委监委供 俞秋杭 摄)

  八月十五赏花灯,亲人猜谜度佳节。在“灯谜之乡”——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一年一度的中秋花灯灯谜展正在举办,人们以赏花灯、猜灯谜的方式庆祝中秋佳节。(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纪委监委供 李则名 摄 )

  每逢中秋,云南省剑川县古城何家大院满屋飘香,亲友邻居聚在一起和面、做馅、擀皮、包制、夹花、上色、烘烤,一派喜迎中秋、制作传统月饼的忙碌喜庆景象。(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纪委监委供 苏金泉 摄)

  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区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品尝月饼、石榴、葡萄等水果,感受中秋传统文化的魅力。(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区纪委供 张军营 摄)


              
上一篇: 漫画 | “变形的月饼”千万别吃
下一篇: 南浔古镇中秋长街宴获中纪委网站和微信点赞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