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清廉南浔·携手共建 >> 南浔镇纪委
遵规守纪助推“百日攻坚”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8-19  ‖  查看10137次  ‖  
“这处彩钢棚严重破坏了村庄的整体环境,要做好户主的思想工作,尽快拆除。”日前在南浔镇柏树村邱介埭自然村的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该镇纪委工作人员邱誉顶着烈日对一旁的村干部唐月其说。这样的场景,在该镇很多整治现场都会出现。
据了解,城乡人居环境卫生大排摸大提升大督查“百日攻坚行动”刚开展,南浔镇纪委就成立了督查组。“我们的职责是督查问责,通过问责,让全镇党员干部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时刻牢记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这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中来。”邱誉说。
问责不是目的。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南浔镇纪委每天抽取6个村(社区)进行实地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先向村(社区)干部预警并要求限期整改,复查未通过的,才进行问责。“现在工作正全面推进,但是难免有疏漏,一被发现就问责,我们压力也很大。镇纪委的做法更加人性化,对我们村干部来说,既是一种教育,也是一种帮助,让我们明白作为党员,必须要有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一名村干部说。
              
上一篇: 南浔镇:清廉宣讲延伸基层党员群众
下一篇: 南浔:清廉好家风浸润美丽乡村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