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清廉南浔·携手共建 >> 第二纪检监察组
南浔区发改经信局借力“三服务” 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4-18  ‖  查看4128次  ‖  

日前,南浔区发改经信局工作人员来到位于菱湖镇的浙江睿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给企业主带去了《湖州市涉企政策汇编》和《湖州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领跑者”案例集》,并指导企业开展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近年来,国内新材料市场需求很大,但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政府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呈现出持续推进、组合发力的特点,让企业有了充分的资金流,可以继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和各项技术的投入改造。”对于发改经信局工作人员的到来,浙江睿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忠杰表示欢迎。

    连日来,南浔区发改经信局全面开展进企业联系服务活动,健全常态化政企对接机制,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诉求,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帮助企业解决关于项目审批、要素保障、融资需求、人才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降本减负稳增长。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浔区发改经信局以强化“九个意识”为主要内容,即树立规矩意识、大局意识、执行意识、责任意识、精品意识、争先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结合“三服务”行动要求,以稳企业为落脚点,践行“亲清”政商关系,深入实施“三千”专项行动。

     “九个意识”的确立,让政府办事进退有了边界,随之带来的就是作风的转变,对于这一点,不少企业家深有感触。湖州明朔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威表示,在企业一路发展的过程中,他深刻感受到浙江在“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构建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店小二”式的服务精神。

    今年初,南浔区发改经信局还制定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明确提出要严格规范涉企收费行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建立依法有据、科学规范、公开透明的管理制度。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清单制度的制定和实施,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纪国法。

截至目前,该局共梳理了300余个问题,其中现场解决了90个问题。
              
上一篇: 南浔统计做好巡察整改文章
下一篇: 区政府办优化政治生态建设清廉党办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