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五力提升工程
深入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南浔区纪检监察干部畅谈体会(三)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8-11-6  ‖  查看176493次  ‖  

深入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南浔区纪检监察干部畅谈体会(三)

日前,陈刚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湖举行。南浔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聆听报告,纷纷发表感言。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徐娟:

撑起陈刚同志二十九年的“但问耕耘”,是对党的忠诚、对纪检工作的热爱、对人民群众的真情,他牺牲了家庭还有生命,直至生命的最后一息还牢牢牵挂着工作。我明白我虽然是一名女儿、一名妻子、一名母亲,但我更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纪委书记,他的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以忠立命、以忠立心、以忠立业、以忠立功”的决心,我将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巡察监督、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力量,协助区委加快建设清廉南浔,深入推进清廉乡村建设,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南浔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我将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做生活俭朴、廉洁自律的表率,更要慎用自己手中的权力,绝不为亲人、朋友搞变通、谋私利。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曹雪祥:

陈刚同志是一位担当负责有为的纪检监察干部,更是一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在纪检监察战线的近三十个年头,陈刚同志用担当做出了对党和人民忠诚的最好诠释,用行动扛起了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用生命注解了“我想在反腐战线上干一辈子”的铮铮誓言。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政治品格,始终一心向党、以忠立命;就是要学习他恪尽职守、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始终坚守使命、担当负责;就是要学习他动真碰硬、刚正不阿的鲜明态度,始终铁面执纪、为民请命;就是要学习他严于律己、严管家风的价值追求,始终秉公用权、廉洁自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陈刚同志为标杆,不计较个人得失,不畏惧困难险阻,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干好纪检监察工作,为南浔区赶超跨越发展奉献出更多的热情和力量。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王坚:

陈刚同志是我省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他用生命诠释了新时期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他的故事,感人至深,给人力量。我们应该以陈刚同志为榜样,把忠诚融入血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坚持“两个维护”,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我们应该以陈刚同志为榜样,把担当扛在肩头,在工作中敢于担责、敢于碰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做事业上的领路人。我们应该以陈刚同志为榜样,把廉洁化成家风,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清正廉洁、朴实低调,做生活中的干净人。陈刚同志为我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奋勇前行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陈刚同志为榜样,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清廉南浔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纪委常委 沈斌:

“我想在反腐战线上干一辈子!” 陈刚同志用自己的行动忠诚践行了他对纪检监察事业的铮铮誓言。听了陈刚同志宣讲报告会后,感动于他为了查办腐败案件,整整10个月在严寒酷暑的一线指挥,埋头苦干不喊累;感动于他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在试点探索监察智慧留置新模式上大胆创新;感动于他在重病期间,一心扑在工作上,坚持事业为上;感动于他在住院期间,严于律己。作为基层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以陈刚同志为镜,以纪检干部绝对忠诚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负组织的重托,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业务学习和提高自身素质,慎微慎独慎行,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的新形象新面貌。

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 詹祥鸽:

2018年10月30日上午,在湖州市行政会议中心,我们怀着对陈刚同志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了陈刚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他的先进事迹让我热泪盈眶,心潮澎湃,陈刚同志那一句“我想在反腐战线上干一辈子!”朴素无华而又满怀坚定的话语,和我内心的向往形成了共振,让我久久无法平静下来。陈刚书记一生的坚守,一身的担当,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事业的担当。生命虽短暂,但是陈刚同志用奉献了三十载的行动诠释了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奋斗精神,留给了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陈刚同志为榜样,在工作实际中,坚持一心向党、真心为民、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我愿为纪检监察事业奋斗终身。

区纪委常委 谢丽红:

陈刚同志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骄傲和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动力。他的感人事迹和铮铮誓言,使人无不为之动容。我们学习陈刚同志,就要学习他一心为党、赤胆忠诚、为党尽职的崇高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不懈拼搏的顽强奋斗精神;学习他严以律己、秉公用权、无私奉献的高尚思想品德。我们要用心领悟、自觉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务实创新、勇于担当,做反腐工作的先锋;进一步强学习提素质,严以律,克奉公,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区监委委员 王建萍: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陈刚同志用一颗最初的心把纪检监察工作做好,用一生的精力把工作做到极致,其中饱含坚守信仰的力量,饱含奋进拼搏的力量,饱含模范榜样的引领力量,充分诠释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光辉形象。我们要学习榜样精神,以榜样为“镜”,对标而行;以榜样为“指向”,瞄准向前;以榜样力量厚植思想,坚守初心。作为基层一线的纪检人,只有时刻保持热爱、坚持、责任、担当、奉献的赤子之心,才能在新时代成就新作为,多调研、摸实情,崇尚实干、力戒空谈、精准发力,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监委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 徐斌:

陈刚同志作为奋战在纪检监察条线的党员干部,他用近三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与奋斗践行了自己“想在纪检战线上干一辈子”的铮铮誓言,他的事迹令人动容,他的精神让人钦佩,他的这种忠诚、干净、担当,也正是新时代每一位纪检干部需要继承和发扬的品格。时代从来不缺英雄,缺的是精神的延续与践行。我会认真向陈刚同志学习,将他“有什么事,我来协调;出了任何事,我担着”的担当精神用到工作,撸起袖子,挑起担子,迈开步子,在谨慎用好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在扶贫领域腐败、作风问题和扫黑除恶方面下大力气去严肃执纪,真正做到将工作当成一种使命。

              
上一篇: 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南浔区纪检监察干部畅谈体会(一)
下一篇: 没有了...!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