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清廉南浔建设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聚焦共同富裕 同抓共建清廉南浔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4-27  ‖  查看9938次  ‖  

4月27日上午,清廉南浔建设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杨卫东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高质量推进清廉南浔建设,共同努力呵护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为重塑水晶晶南浔、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富裕示范样本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建飞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剑峰、徐娟、陈纯志参加会议。

杨卫东指出,召开清廉南浔建设联席会议,既是近年来高质量推进清廉南浔建设的创新之举,也是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载体。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下的南浔正处于建区以来发展态势最好的时期,得益于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沪苏湖高铁开工建设等,南浔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大好高项目纷至沓来,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看到南浔目前良好发展态势的来之不易,始终牢牢抓住清廉南浔建设这一全面从严治党“主抓手”,齐抓共管、同抓共建,为南浔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就高质量推进清廉南浔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杨卫东强调,要把清廉乡村、清廉机关、清廉工程作为今年清廉南浔建设的重中之重,清廉乡村建设要巩固深化打造“无现金区”、村级小额工程监管等既有成果,进一步探索好举措好做法,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南浔经验”。清廉机关建设要以持续纠治“一掌柜六先生”为重点,健全完善管人、管权、管财、管物的制度机制,实现“人守规、权留痕、财提效、物归仓”。清廉工程建设要强力实施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业主单位工程项目廉政风险全方位防控、“第三方监管”专项破题攻坚等“五大行动”,节约项目资金,化解廉政风险,实现全流程精密管控。学校、医院、企业、文化、银行等清廉单元建设也要进一步抓紧抓实,齐头并进、再创实效。

杨卫东强调,要把“干净干事”作为高质量推进清廉南浔建设的核心要义,将清廉南浔建设与担当尽责、勤俭节约、公平公正、精准高效、务实为民五大方面结合起来,在能干事、干成事的同时,做到清廉、干净。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创设有效载体,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做到选好人、用好人、育好人、管好人,着力把清廉南浔建设推向新的更高水平,保障南浔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良好发展。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娟部署了清廉南浔建设重点工作。南浔镇、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交通局、区城投集团分别围绕清廉乡村、清廉企业、清廉机关、清廉交通、清廉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发言。


              
上一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没有规矩不成其为马克思主义政党
下一篇: 推进移风易俗 从规范党员干部做起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