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杨卫东: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南浔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2-10  ‖  查看10652次  ‖  

▲2月9日下午,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在浔召开。区委书记杨卫东出席并讲话。

杨卫东在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以管党治党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月9日下午,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在浔召开。区委书记杨卫东在会上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清廉南浔建设新篇章,为加快重塑水晶晶南浔、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富裕示范样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建飞、梅爱祥、孙根祥、王剑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参会指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娟主持会议。

在充分肯定我区纪检监察工作进展成效后,杨卫东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在市纪委市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全面强化政治监督,统筹抓好清廉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严惩腐败,护航中心把握“准”,清廉建设亮点“多”,日常监督举措“实”,巡察监督执纪“严”,正风反腐力度“大”,实现了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高水平建设“共同富裕”示范样本提供坚强保障。

杨卫东强调,要在政治建设上更进一步,做到旗帜鲜明不动摇,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全面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政令畅通。要在纠治“四风”上更进一步,做到持之以恒不松劲,整治隐性变异新表现,聚焦营商环境优作风,健全制度机制树新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落实。要在高压惩腐上更进一步,做到利剑高悬不手软,抓好重点领域腐败治理,扎紧防范腐败制度笼子,推动清廉思想入脑入心,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在护航民生上更进一步,做到执纪为民不懈怠,严查群众身边“微腐败”,严打黑恶势力“保护伞”,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杨卫东强调,要牢牢抓住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健全完善“四责协同”机制,坚持不懈推动清廉南浔建设走向深入。主体责任要落细落实,各党委(党组)严格落实清廉南浔建设政治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主抓的工作格局。监督责任要精准到位,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协助和监督职责,健全推进机制,加强考核检查,发挥引领作用,强化清廉南浔建设纪律保障作用。主管责任要主动靠前,机关、工程等“八大单元”牵头单位党委(党组)要积极主动地做好相关工作,实现各单元齐头并进、各展成效。

杨卫东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徐娟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开发区)设分会场。会上,区纪委委员审议通过了区纪委工作报告。


              
上一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下一篇: 不待扬鞭自奋蹄 节后首个工作日各地纪检监察机关见闻

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中共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州市南浔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26802号-1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hz66.com Powered

1234
1234